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郭元益糕餅博物館

  • 發布單位:綜合企劃科

企業名稱: 郭元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楊梅廠


主題館網址: https://www.kuos.com/museum/


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桃園楊梅館的生產基地面積達17000坪,為全台唯一的宮殿式建築優良觀光工廠。來此賞清風、攬翠景,更可一覽糕餅製作的過程。2011年揭幕的綠標生活館,為台灣食品業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工場,以節能減碳、環境永續為主軸,提供樂活休閒新體驗,實施環境教育,蘊含著郭元益珍惜環境及健康主張的用心堅持,繼往開來,幸福永續。
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青年路9巷3號


參訪訊息(以業者官方觀光資訊為主)

開放時間:09:00-17:30(僅除夕休館)(特定休館日請另行於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網站公告)

成人票:50元、優待票25元 (適用65歳(含)以上長者,與身心障礙者(含陪同者1人為限))。

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,DIY費用與餐費另計

週一~週五幼稚園及國小校外教學團體參加「創意糕餅DIY」活動,DIY活動費每人折價30元。


聯絡電話:03-4962201 #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