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政府法務局舉辦「聰明消費嘉年華 邀您同樂拿好禮」
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
桃園市政府法務局將於109年9月19日(星期六)下午2時至5時,在桃園區陽明運動公園,舉辦109年聰明消費逗陣來親子嘉年華活動,透過各種趣味闖關挑戰及有獎徵答等互動方式,宣導聰明消費知識,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!

因科技進步,電子商務發展,新商業模式紛紛興起,民眾消費方式更加便利及多元化,相對的也衍生了許多消費糾紛或詐騙事件,為保護消費者權益及促進消費生活安全,桃園市政府法務局特舉辦「109年聰明消費逗陣來親子嘉年華」活動,廣邀各機關團體以消費應注意事項及如何預防詐騙為主題,設置遊戲闖關攤位,活動中凡集滿6個闖關章,即可參加抽獎,總計將送出價值新臺幣40,000元之全聯禮券,另外還有消保知識有獎徵答,答對者將獲贈精美小禮物。

除了趣味闖關遊戲及有獎徵答外,還有互動泡泡秀、奇幻魔術秀及小朋友最愛的yoyo姐姐歡樂唱跳會等多項精采表演,另外也特別邀請街頭藝人於現場表演編織打包帶、製作花式棉花糖及畫糖,為活動增添歡樂及童趣的氛圍。活動內容豐富又好玩,還有許多好禮可帶回家,千萬不要錯過喔!

另外特別提醒民眾,為落實防疫,於活動中請配戴口罩、勤洗手,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以維護健康安全。

活動詳情請上桃園市政府法務局 https://reurl.cc/od0zv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