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東門市場慶開幕 購物金免費送

  • 發布單位:市場科

桃園東門市場蛻變成現代化美食街,今(16)日鄭文燦市長與全聯福利中心出席開幕記者會,攜手於明(17)日推出限量500份價值300元的「搶鮮福袋」,回饋在地桃園市民,同時吸引更多民眾來新開幕的東門市場拿好康享美食。

桃園市政府經發局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桃園東門市場,請鄭文燦市長化身為美食團長,帶領桃園在地美食行家,組成開幕搶先體驗團,一同開箱東門市場。鄭文燦市長表示,桃園升格後,積極興建現代化市場,並協助傳統市場轉型。來到東門市場不只有提供美食外,地下層為停車場,上面規劃為市民活動中心與公托中心,傳統市場依地方需求規劃多目標使用,帶動地方發展。

經發局郭局長表示,桃園東門市場因故閒置,翻新後的東門市場,建物取得銅級綠建築標章認證,整體以復古風格來呈現民國50至60年代的傳市美感,除使用紅色東字做為主視覺,讓整體呈現一致感,還特別設計網美牆,以東門古早味美食攤為概念,強化東門特色,提供市民朋友拍照打卡,讓民眾可以一秒變網美。參與本此搶鮮團的部落客東蛙表示,東門市場顛覆自己對於傳統市場的想像,逛起來乾淨整潔就像百貨公司,美食好吃還非常好取景拍照,感覺未來東門市場會變成熱門打卡點。

桃園東門自治會楊俊杰會長提到,市場內部有20個攤位,東門市場的美食從早餐到晚餐,都能滿足市民挑剔的胃。喵喵貓早午餐主打產品是外酥內軟的法式堡,可以配合客人的需求製作成葷素口味,客製化的服務讓人感受到市場的人情味;午餐可以嚐嚐蘭姐食堂的牛肉麵,使用全天然的食材,燉煮到軟爛的蔬果,能喝到具有鮮味的濃郁湯底;下午茶則能買份秘密G地的好吃雞排,現點現炸的新鮮炸物,咬下外酥內軟,口感新嫩多汁。除了熟食飲品,還有花藝服飾可以滿足市民需求,期盼東門市場成為桃園區重要的日常美食及休閒供應站。

10/17的搶鮮福袋活動與全聯福利中心共同推出,限量500份的搶鮮福袋,只要憑著全聯福利中心桃園春日分店不限金額消費收據,就可以獲得福袋一份,內容價值200元東門市場購物金及全聯禮券100元,使用期限至10月31日,鼓勵大家來東門市場大啖美食,也可以到隔壁的全聯採購民生用品;吃飯、購物一次完成,桃園市政府邀請市民朋友走訪煥然一新的東門市場,一同吃美食拿好康,共創桃園日常好生活。相關活動資訊及優惠詳情請上「桃園有好市」臉書粉絲團查詢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goodmarket/)。

發稿單位: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市場科
聯絡人:陳珏寧科長
行動電話:0958-606268
辦公室電話:(03)336-6695轉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