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張市長小年夜桃園站前商圈贈福袋春聯 賀「兔躍新程」!

  • 發布單位:商業發展科

桃園市長張善政於今(20)日小年夜中午前往桃園站前商圈,向民眾拜早年,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前廣場發放癸卯年福袋及「兔躍新程」春聯,祝福民眾在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商圈店家業績長紅,好運財運滾滾來。
桃園站前商圈和博愛商圈是在地民眾採買年貨禮品、新衣新鞋的必逛商圈,除了鄰近桃園車站的新光三越、遠東百貨、統領廣場等3大百貨公司外,還有許多在地潮牌特色店家,值得遊逛;而大廟景福宮週邊,也有許多在地人辦年貨必去的老店,各式傳統年節零食糖果、肉乾、點心在這邊都可以一次購足,邀請民眾過年期間一起來商圈購物消費。
經濟發展局張誠局長表示,為增加桃園商圈吸引力及知名度,桃園市政府逐年編列預算,協助商圈店家進行「品牌視覺及店面改造」及「星級友善店家認證」等軟硬體再造輔導工作,並鼓勵商圈自辦各式創意行銷活動,市府也辦理「婦幼商品展」、「啤酒節」、「咖啡節」等主題活動來創造商圈新話題,還有「金牌好店」、「金牌好禮」徵選、行銷活動,持續協助店家提升設計力及銷售力,提升桃園店家整體形象,歡迎民眾春節期間來桃園商圈走春,感受商圈活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