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市府買單 吃飯金再加碼 振興優惠好康不間斷

  • 發布單位:商業發展科

桃園市政府9月推出的振興暖身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送百萬吃飯金活動,週週送出100名吃飯金,為響應中央振興5倍券發行,今(8)日宣布每週再加碼100名,週週送出200名,好康一波接一波,趕快來桃園吃飯,吃越多賺越多。

經濟發展局局長郭裕信表示桃園餐飲業在此波疫情下受創不少,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活動搭配5倍券發行,每週抽獎名額再加100名,中獎機率倍增。目前疫情趨緩,歡迎民眾在適當防疫措施下,出門支持喜愛的餐飲業者,盡情享受美食。市府接下來還會推出「桃園好市乘雙劵」,桃園市百貨商場、商圈店家等也陸續推出相關優惠,就是要讓5倍券振興效益加倍再加倍。

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餐飲消費抽百萬吃飯金活動,網站發票登錄期間至11月5日止,民眾於活動期間登錄9月、10月桃園市店家餐飲類別發票或收據,即可參加抽獎,單筆獎金最高新臺幣2,000元,餐飲消費金額即為中獎金額,中獎後以現金轉帳方式兌獎,未得獎之登錄發票亦可重複抽獎,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大,歡迎大家用消費支持店家。另外,接下來的「桃園好市乘雙劵」共發行23萬1,000份,不限定桃園市民,預計10月20日開放登記,11月5日抽籤,全國民眾可持紙本五倍券換取2倍以上的好市乘雙券,使用範圍比照五倍券適用範圍之本市合法登記店家。盼能帶動因疫情衝擊的消費經濟,帶動桃園市商圈與店家復甦。

想瞭解更多訊息,請至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:https://edb.tycg.gov.tw、「桃好您的心」FB粉絲團或上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活動網站https://2021lovetyn.tw/查詢。

發稿單位: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