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後一波服務業隔熱補助自即日起受理,錯過不再

  • 發布單位:公用事業科
  • 聯絡人:周智業股長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轉5786


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自107年起辦理服務業隔熱補助計畫,因申請情形踴躍已連續推行3年;根據台電網站售電資訊,桃園市107-109年服務業用電與106年比較,3年間累積節電量約4.18億度,減少約21.3萬噸排碳量,平均節電率3.08%,成效良好。為延續服務業節電能量,今年將續行推動,惟經濟部「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」之計畫型補助亦將於今年底結束,故本次補助將是最後一波,請有意願進行隔熱改善之服務業把握機會,錯過不再。

經發局表示,今年服務業隔熱補助總經費為626萬元,補助品項除了原有的綠建材標章之相關隔熱產品、玻璃隔熱改善及空氣門簾外,還增加了吸頂循環扇;至於補助額度部分,將維持109年之方式,依服務業用電規模給予不同額度之補助,契約容量超過800kW之大型服務業最高可補助50萬元。

「110年桃園市服務業綠建築隔熱補助計畫」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,申請方式可採親送或掛號郵寄擇一辦理,經費有限,欲申請從速。相關補助資訊請洽「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-最新消息」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