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

  • 發布單位:綜合企劃科

企業名稱:千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
「自然接觸保養品體驗園區」是結合天然、科技、專業保養品與藝術及多元角色攝影場景的觀光工廠,館內的保養產品都採用高端生物萃取技術,萃取多種天然植物精華,並於2019年榮獲ISO9001、ISO14001、ISO22716三項國際認證,來到自然接觸,不僅可以體驗產品、了解製程、認識原料,更能體驗科技藝術美,讓來訪的貴賓更加自信、更加美麗動人。


參訪訊息(以業者官方觀光資訊為主) 

1.預約電話:03-4789999

2.廠址: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一段351號

3.服務E-Mail :abc@ntnt.com.tw

4.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日8:00-17:00(特定休館日請另行於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網站公告)

5.參觀方式:採提前預約制


特色產品


1.玫瑰龍血精華

選用西方的雲南白藥-龍血萃取,及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、B、C,還含有十多種氨基酸的玫瑰萃取,讓肌膚亮白、保水。

2.緊緻精華液

採用最新科技微脂囊技術,將有效成分包覆,並採用多種胜肽成分,及保濕因子,撫平細紋,還肌膚平坦。

3.髮麗昇精華露

多種自然植物萃取,結合高效防脫髮複合物及毛髮再生因子,每天使用,效果加倍。

4.防護滋養霜

隔離空汙、髒汙,保護肌膚,含有多種維他命、乳木果由、角鯊烯、蜂王漿水解奶蛋白等滋潤成分,不僅防護,更滋養肌膚。